各班组安全员的安全职责

  各班组安全员的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在班长领导下,协助班长做好本班的安全思想教育,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安排安全活动。(二)管理班组的安全用具、电动工具。按期定检,不合格的禁止使用。(三)根据班内发生的不安全现象或不安全...

(一)在班长领导下,协助班长做好本班的安全思想教育,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安排安全活动。
(二)管理班组的安全用具、电动工具。按期定检,不合格的禁止使用。
(三)根据班内发生的不安全现象或不安全苗头,进行认真讨论,及时吸取教训。
(四)检查班内作业现场的安全设施是否完善,否则不得作业。
(五)监督、检查班内人员认真执行“三票三制”,教育每个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安规》。
(六)负责新入公司工人(实习人员)的安全教育。
(七)对本班违章、冒险作业人员要及时制止,对不服从者有权停止其工作,并及时报告班长。
(八)及时将班内的不安全情况向上级汇报,做好班组安全活动记录,积累安全资料。
(九)完成部门临时安排的安全工作。

设计师职责 设计职责 QiquHa.com设计院职责

证券职责 评审职责 试验职责

各班组安全员的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2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