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办公室安全职责范例

  厂办公室安全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厂领导贯彻上级有关安全指示,及时转发上级和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文件、资料。做好厂安全会议记录,对安全部门的有关材料,及时组织汇审、打印、下发。2、组织检查落实干部值班制度。3、...

1、协助厂领导贯彻上级有关安全指示,及时转发上级和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文件、资料。做好厂安全会议记录,对安全部门的有关材料,及时组织汇审、打印、下发。
2、组织检查落实干部值班制度
3、负责对临时来厂参观学习、办事人员检查登记和进行进厂安全教育。
4、搞好各车间的安全工作,制订和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规章制度。
5、在安排、总结工作时,同时安排、总结安全工作。

班级公约 例会制度 会议制度

文员职责 班委职责 校长职责

厂办公室安全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2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