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部门安全职责范例

  质检部门安全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深化安全生产的“双基”工作。二、严格遵守国家及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制定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自觉接受监督。三、负责本公司...

一、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深化安全生产的“双基”工作。
二、严格遵守国家及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制定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自觉接受监督。
三、负责本公司产品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及提高产品质量符合规定要求
四、及时获取有效的产品检验标准,组织制订产品质量检验规范。
五、建立原材料、在制品、外协品和成品检验记录及质量统计报表,每月进行质量总结分析,提出改进意见。
六、及时收集产品质量异常反应信息,对影响产品质量的原因进行分析,以查明并消除不合格的潜在原因并提出解决办法
七、负责检验仪器的配置、使用、校正和维护保养,保证检验工作的正常进行。
八、每月召开一次质量分析会,以团队精神共谋产品质量的改善,组织公司内各部门和生产骨干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提高全员质量管理意识,推动质量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稽查制度 稽查队制度 稽核制度

空调制度 空运制度 策划制度

质检部门安全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2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