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管部门安全职责范例

  仓管部门安全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深化安全生产的“双基”工作。二、严格遵守国家及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制定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自觉接受监督。三、做好仓库物...

一、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深化安全生产的“双基”工作。
二、严格遵守国家及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制定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自觉接受监督。
三、做好仓库物料的收发存管理,确保仓库物品的帐、卡、物三者一致,仓库区域划分明确,物料标识清楚,存卡记录连续、字迹清晰:
四、熟悉各种物料的理化性质、应急处置方法以及储存运输要求,严格按要求储存运输物料。
五、确保化学品仓库的安全性,保证消防设施、监测设备的正常完好有效。
六、做好生产物料的调度工作,并及时向生产部反馈生产物料的短缺或过量采购等异常情况。
七、做好仓库各种原始单证的传递、保管、归档工作。

配电房职责 配电职责 QiqUha.com配置职责

配菜职责 配货职责 配送职责

仓管部门安全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2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