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班班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保安班班长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执行消防法,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做好防火、灭火等消防工作。(2)掌握企业主要生产过程的火灾特点,经常深入基层监督检查火源、火险及灭火设施的管理。(3)负责对辖...

(1) 认真贯彻执行消防法,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做好防火、灭火等消防工作。
(2) 掌握企业主要生产过程的火灾特点,经常深入基层监督检查火源、火险及灭火设施的管理
(3) 负责对辖区进行防火宣传教育,及消防知识;负责指导义务消防队的训练工作。
(4) 负责本单位保卫工作。
(5) 负责组织管辖区的消防安全检查,负责组织火灾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和统计 、上报工作。
(6) 负责管辖区防火安全工作的检查、监督工作。
(7) 参加管辖区各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检查检验,向安全技术部报告检查出的安全、消防隐患。

工程管理制度 工厂管理制度 项目管理制度

车间管理制度 生产管理制度 机房管理制度

保安班班长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3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