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班组责任人安全职责

  车间班组责任人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执行国家、企业安全生产法律以及厂的各种规章制度,在厂长、副厂长的领导下,做好本生产区的安全生产工作。二、在本生产区,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严格定员定量,坚决...

一、执行国家、企业安全生产法律以及厂的各种规章制度,在厂长、副厂长的领导下,做好本生产区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在本生产区,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严格定员定量,坚决做到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不得出现超负、超量的现象。
三、禁止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生产区若出现上述“三违”现象, 要立即制止和纠正,因而出现的事故,要追究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四、加强生产现场管理,做到勤巡视、勤检查、勤分析,发现事故苗头和隐患要及时排除,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中。
五、做好安全检查并详细记录,定期研究分析,总结安全生产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动向,把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下去。
六、抓好本生产区内的职工岗位培训工作。
七、若发生事故,立即保护现场,协助调查处理。

旅行社职责 景区职责 景观职责

服务台职责 服务员职责 服务站职责

车间班组责任人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3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