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保管员安全职责

  库房保管员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库房保管员实行定库、定班、定时工作制度,严守岗位、不得离岗,对所管库房物资全部安全责任一切行动听从部门的指挥安排。二、勤打扫保持库房及库区内的安全清洁卫生和良好的环境,不准未经...

一、库房保管员实行定库、定班、定时工作制度,严守岗位、不得离岗,对所管库房物资全部安全责任一切行动听从部门的指挥安排。
二、勤打扫保持库房及库区内的安全清洁卫生和良好的环境,不准未经允许的人员进入库房和安全区,不淮任何人带进火源和引爆物品,勤检查,保证消防设备(灭火器、水池、消防桶等)使用有效;防护设备(围墙、门窗、墙壁、房盖等)坚固,库存物资完好,无霉烂,受潮损耗、变质、保持库内温度在35℃以内。
三、进出库物资必须验收记帐,做到帐目帐物相符,凭据收发,经手人签字,手续完备,物资清、帐目清、手续清。
四、严禁穿皮鞋、硬底鞋和化钎衣裤在库内工作。

前厅职责 副主任职责 副主席职责

副书记职责 副会长职责 副厂长职责

库房保管员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3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