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卫值守值班巡查制度

  门卫值守值班巡查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做好安全保卫,维持秩序,如遇紧急事情要立即报告有关科室处理。2、对来访者、就诊及探视人员,要态度和蔼,热情接待,耐心解释。3、指引车辆有序停放,加强巡查,防止被盗事件...

1、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做好安全保卫,维持秩序,如遇紧急事情要立即报告有关科室处理。
2、对来访者、就诊及探视人员,要态度和蔼,热情接待,耐心解释。
3、指引车辆有序停放,加强巡查,防止被盗事件的发生。
4、做好信件收发工作,及时送达相关科室,防止遗漏、遗失。
5、各科值班人员以及门卫等所有一线值班人负责辖区内安全巡视巡查,发现异常及时报告。
6、巡视巡查时填写?卫生院门卫夜间值班巡查记录表?,巡视中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及时报告并登记处理情况。
7、巡视内容:⑴用火、用电有无违章情况;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无上锁,安全疏散通道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⑶科室门窗关闭防盗情况;⑷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在位、完整有效,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清晰;⑸安全重点部位(药库、财务等)的情况;⑹其他消防安全情况。

董事会职责 监事会职责 班主任职责

团支书职责 企划部职责 内控制度

门卫值守值班巡查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3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