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力资源部安全生产责任制

  行政人力资源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组织对新入司员工(包括毕业生、实习生、试用人员、工人)及全体员工要考核合格后方可分配到工作岗位。(2)贯彻执行员工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负责对员工劳动纪律的教育与检查和考核。(3)...

(1) 负责组织对新入司员工(包括毕业生、实习生、试用人员、工人)及全体员工要考核合格后方可分配到工作岗位
(2) 贯彻执行员工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负责对员工劳动纪律的教育与检查和考核。
(3) 贯彻劳动法,按工作需要合理配备岗位工作职数,严格控制加班加点,注意劳动强度和保护员工身心健康。
(4) 参加重大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办理事故责任者的惩处手续,参加工伤鉴定处理工作。
(5) 把安全工作业绩纳入干部晋级和奖励考核内容。
(6) 组织做好新员工的体检工作。根据职业禁忌症的要求,做好新老员工工种的分配和调整,并认真执行有害工种定期轮换、定期脱离岗位的规定。
(7) 在办理临时用工协议时,应有安全方面的条款,并且把雇用方首先应承担安全生产责任作为雇用的先决条件。
(8) 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对本部门内部安全工作负责。
(9) 确保食堂采购的食品安全卫生,严格监控食物采购流程,防止食物中毒。
(10) 保证公司本部办公大楼设备的正常运作。
(11) 外用工录用要严格按制度办理,签订合同与《安全生产责任书》,各种用工录用后,及时通知安全部门进行安全教育,不进行安全教育或安全考核不合格严禁安排上岗。
(12) 负责行政、生活设施等的安全管理。
(13) 负责本部门事故的调查处理和上报工作。

年终考核方案 公司培训方案 QiqUha.CoM员工培训方案

奖金分配方案 员工激励方案 绩效考核方案

行政人力资源部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3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