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总监安全生产责任制

  财务总监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保证安全技术措施经费的落实并监督其合理使用。(2)审查劳动防护用品、保健食品和防暑降温饮料的经费支以及合理使用情况。(3)按照“三同时”原则审批新、改、扩建项目经费,落实劳动保护...

(1) 保证安全技术措施经费的落实并监督其合理使用。
(2) 审查劳动防护用品、保健食品和防暑降温饮料的经费支以及合理使用情况。
(3) 按照“三同时”原则审批新、改、扩建项目经费,落实劳动保护设施,不留隐患。
(4) 审查各项安全罚款的出处,认真执行国家和地方法规。
(5) 负责核查部门安全生产经费使用情况。
(6) 参与分管范围以外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7) 认真执行国家并于企业安全技术措施经费提取使用的有关规定,做到专款专用,并监督执行,切实保证对安全生产的投入,保证安全技术措施和隐患整改项目费用到位。
(8) 保证安全技术措施费用和事故隐患整改费用到位。
(9) 审查单位经营计划时,要同时审查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检查执行情况。
(10) 把安全管理纳入经济责任制,分析单位安全生产经济效益,支持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审核各类事故费用支出。
(11) 对安措经费未能及时有效投入负监督责任。

股权管理办法 人员管理办法 公章管理办法

车辆管理办法 档案管理办法 印章管理办法

财务总监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3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