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公司员工工作制度上班制度

  外企公司员工工作制度上班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上班安排(一)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8:50-17:00,每天中午12:00-13:00为午餐和休息时间。(二)凡属香港联合交易所的假期,均按有关规定执行。二、考勤制度(一)指定专人负责考勤,并将名单...

一、上班安排
(一) 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8:50-17:00,每天中午12:00-13:00为午餐和休息时间。
(二) 凡属香港联合交易所的假期,均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考勤制度
(一) 指定专人负责考勤,并将名单交办公室备案。考勤员负责逐日如实记录本部门工作人员的出、缺勤、月底将考勤表(各种假条附后)交给公司负责人核签字后于每月2日前报办公室,工作人员工资将按实际出勤天数发放。
(二) 考勤统计是公司对工作人员考核及工资发放的重要依据,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办公室将会定期进行检查、核对。
(三) 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劳动制度,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勤。公司设立全勤奖300元/月,若迟到一次扣款50元,迟到第两次扣款100元,迟到三次者全勤奖金不予发放。多次迟到将记录年终考核,影响奖金发放。因不可抗因素(如台风、洪水、冰雹、罢工、骚乱)造成的迟到,对全勤奖和年终评测不会造成影响。
(四) 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在工作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得随意串岗、喧哗等。如有违反,即作违纪处理。
三、请销假制度
工作人员请事假、病假及其它各类假,均应事先请假,事后销假。具体要求按《工作人员各种假期的管理规定》执行。

四、着装、礼仪、礼节规定
(一)工作人员着装要求:男士(business casual):须穿皮鞋,西裤,衬衫。女士(smart casual):整洁清爽、轻快又不失稳重。周五不受此限制,但要做到服装整洁。
(二)工作人员之间应互相尊重、互相帮助,要用自身言行树立公司形象。
(三)工作人员在接待来电、来访时要用礼貌用语,不得在办公场所大声喧哗、吵闹或使用粗鲁语言。
五、环境卫生、安全保卫制度
(一)各部门应负责各自办公室的清洁卫生。所有的文件、资料、报纸要摆放整齐,桌面、地面等要保持清洁,每日工作结束时应将个人桌面收拾干净。
(二)各部门均设专人负责办公地点的安全、保卫、消防工作,定期检查,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同时,每一位工作人员对公司的安全、保卫、消防中存在的问题均要及时汇报、协助处理的义务。
六、严守公司业务机密制度
各级工作人员不得向外人泄露公司的经营策略、财务收支、经营成果、领个资料、工作人员经济收入及其他有关商业秘密和内部情况。各部门经理要经常对工作人员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做到不该讲的不讲。如有违者,公司有权追究责任

行政助理工作内容 行政文员工作职责 经理助理工作职责

公司车辆管理规定 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外企公司员工工作制度上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3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