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段长安全生产职责

  工段长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执行上级有关安全技术、工业卫生工作的各项规定,对本工段工人的安全、健康负责。(2)把事故预防工作贯彻到生产的每个具体环节中去,保证在安全的条件下进行生产。(3)组织工人学习安...

(1)认真执行上级有关安全技术、工业卫生工作的各项规定,对本工段工人的安全、健康负责。

(2)把事故预防工作贯彻到生产的每个具体环节中去,保证在安全的条件下进行生产。

(3)组织工人学习安全操作规程,检查执行情况。对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避免事故者,提出奖励意见;对违章蛮干造成事故的,提出惩罚意见。

(4)领导本工段班组开展安全活动,经常对工人进行安全生产教育,推广安全生产经验。

(5)发生重伤、死亡事故后'保护现场,立即上报,积极组织抢救,参加事故调查,提出防范措施

(6)监督检查工人正确使用个体防护用品。

救助制度 救护制度 教务处制度

教务制度 教学制度 教导处制度

工段长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3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