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的管理规定

  服务质量的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为规范药品经营行为,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树立药店好形象,特制定本制度。2营业员应穿着整洁,统一着装,挂牌上岗,微笑迎客、站立服务。3营业员上岗时不浓汝打扮,形象大方,举止端庄,精...

1为规范药品经营行为,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树立药店好形象,特制定本制度
2营业员应穿着整洁,统一着装,挂牌上岗,微笑迎客、站立服务。
3营业员上岗时不浓汝打扮,形象大方,举止端庄,精力集中,接待顾客主动热情,解答问题耐心细致。
4营业员上岗时应讲普通话,使用“请、谢谢、您好、对不起、再见”等文明礼貌用语,不准同顾客吵架、顶嘴,不准谈笑,嘲弄顾客。
5备好顾客用药饮用水及水杯,提供休息设施。
6店内设咨询、导购台,提供咨询服务,指导顾客安全、合理用药。
7销售药品应正确介绍药品的性能、用途、用法用量、禁忌及注意事项,不得虚假夸大和误导消费者。
8出售药品时,应详细询问病情,正确销售。
9为顾客提供便于携带药品的手提包装袋。
10店堂内设“顾客意见薄”和“缺药登记薄”,明示服务公
约,公布监督电话。
11认真接待顾客投诉,并及时处理。

医院管理制度 酒店规章制度 病房管理制度

客房管理制度 宾馆管理制度 客户管理制度

服务质量的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3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