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专业公司技术质量管理部安全生产职责

  区专业公司技术质量管理部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安全技术及安全操作规程的规定,针对工程特点,及时组织制定安全技术措施,并组织实施。2、在编制和审查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的过程中,要在每个环节中贯穿安...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安全技术及安全操作规程的规定,针对工程特点,及时组织制定安全技术措施,并组织实施。
2、在编制和审查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的过程中,要在每个环节中贯穿安全技术措施,对确定后的方案若有变更,应及时组织修订。
3、检查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中安全措施的实施情况,对施工中涉及安全方面的技术性问题制定解决方案。
4、制定并组织实施施工工艺管理规定,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
5、组织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使用过程中相应安全技术措施和安全操作规程的制定工作,并组织实施。
6、参加因工伤亡事故和重大未遂事故中技术性问题的调查,分析事故原因,从技术上提出防范措施。

服务制度 服务部制度 服务队制度

服装制度 机修制度 机关制度

区专业公司技术质量管理部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5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