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企业安全标准化绩效考核制度

  化工企业安全标准化绩效考核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通过对所有安全标准化实施情况的全面考核,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参与的积极性,不断强化公司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改进安全管理绩效,实现安全生产长效机制。2.适用于本公司各部门全部员工...

1.通过对所有安全标准化实施情况的全面考核,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参与的积极性,不断强化公司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改进安全管理绩效,实现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2.适用于本公司各部门全部员工。

3.公司通过安全标准化的绩效考核,奖励积极的安全行为,惩罚不安全行为,以保持和强化正确的安全行为,控制和消除不良行为。

4.各部门要加强对部门员工的安全标准化知识的培训,提高员工对安全标准化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标准化的要求进行操作,对于检查发现的部门员工的任何非标准行为,公司对当事人进行一定的经济处罚,严重者解除劳动合同

5.各部门要定期对照安全标准化的内容进行自查,及时发现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隐患,并及时进行消除整改,对不按规定开展自查的部门,按照公司相应的经济责任制度进行处罚。

6.公司根据《安全标准化责任分解》的内容,每半年考核一次,行政进行不定期的监督检查或根据各部门反馈的信息对有关部门提出考核建议,年

末各部门把考核结果报行政部。

7.办公室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审核汇总报公司分管领导审批,公司领导最终审核各部门的考核结果。

8.年末公司将根据考核结果,作为员工续签劳动合同、职位(岗位)调整、奖金发放的依据,或做出相应的处理。

9.凡连续两年考核在60分以下者,公司将做出书面警告或相应处罚措施并记录存档。

厨师职责 厨师长职责 qiquha.Com叉车职责

发展部职责 发电厂职责 发行员职责

化工企业安全标准化绩效考核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483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