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人员入井前安全教育规定

  外来人员入井前安全教育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外来人员入井前由所在单位车间主任以上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带队,并负责进行安全教育。外来人员入井安全教育内容:1、下井前必须正确佩戴好劳动保护用品,袖口必须扎紧、帽带必须系牢、...

外来人员入井前由所在单位车间主任以上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带队,并负责进行安全教育。

外来人员入井安全教育内容:

1、下井前必须正确佩戴好劳动保护用品,袖口必须扎紧、帽带必须系牢、带好照明工具,并检查一下照明能否正常使用。

2、严禁酒后入井,严禁有明显症状(耳聋、高度近视、心脏病、高血压)的人员入井。

3、入井人员必须遵守出入井管理制度,先登记后入井。

4、乘坐罐笼下井时,要听从井口检身工指挥,要等罐笼停稳后再进罐笼,抓好把手,随罐人员要关好门帘,严禁人员将身体任何部位伸出罐笼外。

5、在平巷行走时,靠右侧行走,当心过往车辆碰伤及脚下路面滑倒;在作业区域遇到车辆时,靠边止步待车通过。

6、下井时,要听从带队人员指挥,禁止单独行动,随意走动,造成伤害。

7、凡井下设置的严禁入内、危险等安全警示标志地段,切勿靠近,注意安全。

8、带队人要针对本生产系统,向外来人员简单介绍安全生产概况,在路途中要随时提醒注意安全事项。

班组制度 理事会制度 生产线制度

礼仪制度 礼宾制度 礼宾部制度

外来人员入井前安全教育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498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