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工班组安全教育内容

  水电工班组安全教育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讲解安全技术交底的内容和特别注意的事项。2.所有绝缘,检验工具,当妥善保管。严禁他用,并应定期检查、校验。3.熔化焊锡、锡块、工具要干燥,防止爆溅。4.人力弯管器弯管,应选好场地,防...

1. 讲解安全技术交底的内容和特别注意的事项。
2. 所有绝缘,检验工具,当妥善保管。严禁他用,并应定期检查、校验。
3. 熔化焊锡、锡块、工具要干燥,防止爆溅。
4. 人力弯管器弯管,应选好场地,防止滑倒和坠落,操作面部要避开。
5. 用摇表测定绝缘电阻,应防止有人触及下在测定中的线路或设备。测定容性或感性设备、材料后必须放电,雷电时禁止测定线路绝缘。
6. 时用电应按JGJ46—88 “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程”进行。
7. 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对违章违纪现象应及时纠正。
8. 爱护和正确使用安全防护装置(设施)及个人劳动用品。
9. 本岗位易发生事故的不安全因素及防范对策。
10. 本岗位的作业环境及使用的机械设备、工具的安全要求


讲 解 人:
记 录 人:
参加人员签字:
年 月 日

海事职责 海关职责 qiquhA.com海运职责

消防员职责 消防职责 消防队职责

水电工班组安全教育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00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