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柴油发电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柴油发电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一、启动前的检查1.检查润滑油、冷却水或防冻液、电、柴油有无跑、冒、滴漏现象,是否符合求。2.打开直流电源开关,将电子调速器调至最小位置,用手动或电动机油泵将...

柴油发电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一、启动前的检查
1.检查润滑油、冷却水或防冻液、电、柴油有无跑、冒、滴漏现象,是否符合求。
2.打开直流电源开关,将电子调速器调至最小位置,用手动或电动机油泵将机油送运到各个润滑部位。
二、启动
1.闭合启动电源开关,按启动按钮,每次启动,起动机不得超过3—5秒,不得连续启动3次,柴油机启动后,立即将电源开关断开。
2.暖机少许,待水温,油压等一切参数正常时方可加裁运行。
三、停机
1.若需停机,应先减去负荷,然后降低柴油机转速,待柴油机降至常温时,方可停车;
2.严格按“十字作业”保养设备,以备下次使用。

综治制度 绿化制度 编制制度

编委会制度 编辑部制度 网吧制度

柴油发电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03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