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面停面 安全技术措施

  工作面停面 安全技术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因矿井生产系统检修,工作面被迫停产,工作面必须做好停面准备,将煤机停放在煤壁稳定的地点,控制工作面采高不得大于2.2m,两道出口不低于1.8m。(2)工作面支架必须超前移架,端面距为零,将刮板...

(1)因矿井生产系统检修,工作面被迫停产,工作面必须做好停面准备,将煤机停放在煤壁稳定的地点,控制工作面采高不得大于2.2m,两道出口不低于1.8m。
(2)工作面支架必须超前移架,端面距为零,将刮板输送机开空。
(3)在工作面两端头支架上下侧靠尾梁处各增设木垛一个,使用木垛料打结实正规。
(4)工作面支架及两道出口棚单体初撑力符合要求
(5)每班设专人对工作面及两道进行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汇报。

储运制度 催收制度 党务制度

党员制度 党委制度 党小组制度

工作面停面 安全技术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52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