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除渣岗位安全技术规程

  锅炉除渣岗位安全技术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放炉渣时要上下联系好,放完炉渣后立即将排渣门关闭,以防影响锅炉通风。2、透炉渣时,要站在安全位置,防止焦块滚下砸伤或与地面水接触时造成烫伤。3、遇有大块焦渣时必须打碎后投放除...

1、放炉渣时要上下联系好,放完炉渣后立即将排渣门关闭,以防影响锅炉通风。

2、透炉渣时,要站在安全位置,防止焦块滚下砸伤或与地面水接触时造成烫伤。

3、遇有大块焦渣时必须打碎后投放除渣皮带上,每次除完渣后要清理好现场。

4、工作现场要有足够的照明,排放炉渣要防止灰尘和煤气中毒,除渣时要多人操作相互联系好。

5、除渣皮带机转车前检查设备、安全装置是否完好,确认周围无人或妨碍转车物体,上下联系好,发出信号,确认无误后方可转车。

6、往皮带上除灰渣时要站在安全位置,并注意前后左右,以免被皮带绞伤,处理溜咀堵时要站在安全位置,必须停机方可处理。

7、皮带运转时(停机时),严禁跨越或在皮带上行走,严禁在皮带机周围逗留。

经费管理办法 现金管理办法 Qiquha.CoM发票管理办法

办公室卫生管理制度 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酒店员工管理制度

锅炉除渣岗位安全技术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57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