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机 安全技术交底

  刨机 安全技术交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使用前检查机械刨刀安装是否紧固,安全防护罩是否齐全,电源线、漏电保护器是否有效,确认无问题后方可开机操作。2、平刨运转后,机手不准调整刨刀、检修或清理,衣袖要扎紧,不准戴手套,防...

1、 使用前检查机械刨刀安装是否紧固,安全防护罩是否齐全,电源线、漏电保护器是否有效,确认无问题后方可开机操作。
2、 平刨运转后,机手不准调整刨刀、检修或清理,衣袖要扎紧,不准戴手套,防止发生意外。
3、 加工旧料时,应先清除铁钉、灰垢、冰雪后加工,遇到硬木、节疤、残茬时应减慢推料,严禁手指按在节疤上,防止跳动弹回伤人。
4、 加工薄、短和窄料时,必须使用推板或推棍,不得用手直接推料,防止刨手。
5、 使用时不得将手伸进安全挡板里侧,禁止摘掉安全挡板操作。刨料时每次刨削量,不得超过1.5mm。操作时必须双手持料,刮大面时,受只准按在料上面,挂小面时,手可以按在上面和侧面,但手指必须按在侧面的上半部,而且必须离开刨面至少3cm以上,禁止一只手放在材料后面推料。按在料上的手经过刨口时,用力要轻。
6、 禁止在操作棚内吸烟或用明火,工作完毕将锯末、刨花打扫干净,断电,锁好闸箱后,方可离开。

配货制度 配送制度 酒吧制度

酒店制度 酒水制度 采编制度

刨机 安全技术交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58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