锥螺纹套丝机 安全技术交底

  锥螺纹套丝机 安全技术交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设备必须专人负责,并持证上岗。2、要遵循锥螺纹套丝机安全操作规程。3、必须熟知了解锥螺纹套丝机设备的构造、原理及其性能。4、作业时精力要集中,严禁嬉笑打闹。5、使用套丝机前,要作好...

1、设备必须专人负责,并持证上岗。
2、要遵循锥螺纹套丝机安全操作规程
3、必须熟知了解锥螺纹套丝机设备的构造、原理及其性能。
4、作业时精力要集中,严禁嬉笑打闹。
5、使用套丝机前,要作好设备检查、电器检查工作,发现问题,查找隐患,杜绝不安全因素,防止事故发生。
6、套丝时必须确保钢筋夹持牢固,防止钢筋伤人。
7、套丝时作好冷却工作,同时作好安全防护工作,防止铁屑溅出伤人。
8、机械在运转过程中,严禁清扫刀片上面的积屑、杂污,发现工况不良应立即停机检查、修理。
9、严禁超过设备性能规定的操作,以防事故发生。
10、严格执行“十字作业法方针”,确保机械处于良好工况。
11、严禁在机械运转过程中进行不停机的设备维修保养作业。
12、工作完毕,要断电并锁好闸箱。

公司规章制度 销售工作描述 销售职位描述

商场管理制度 门店管理制度 超市管理制度

锥螺纹套丝机 安全技术交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58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