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听力竞赛安全措施及安全预案

  小学英语听力竞赛安全措施及安全预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区属各学校:为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造成群死群伤的恶性后果。为做好我区各校参加2006年小学英语听力竞赛安全工作,明确责任,防患于未然,现结合实际,制定本预案。一、指导思想以党的十六大精...

区属各学校:
为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造成群死群伤的恶性后果。为做好我区各校参加2006年小学英语听力竞赛安全工作,明确责任,防患于未然,现结合实际,制定本预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以做好安全工作和维护社会稳定为目标,加强安全宣传,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杜绝学校参加南昌市小学英语听力竞赛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安全要求
1、校长作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应制定安全预案,严密组织安排好2006年小学英语听力竞赛工作。
2、赛前,学校应对参赛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参赛时,必须有教师带队,以保障学生安全。
3、比赛结束返校后,教师带队应及时清点人数并向区站报平安。
三、应急措施
1、在比赛往返途中,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应在第一时间拨打“110”、“120”、“122”等紧急电话,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减少伤亡,并及时将事故情况向区站负责人(Tel:8063492)汇报。同时,留守人员协助公安交警部门保护现场,提供有关情况。在事故得到控制后,学校必须将事故详细情况向区电教站报告,并接受调查处理。
2、区站在接到事故报告后,应及时向局领导及有关部门汇报,以便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同时,组织有关人员及时赶赴事故现场,妥善处理事故,并配合有关部门对事故造成原因进行调查,互通情况。事故发生后,按照责任追究制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本预案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青云谱区电教仪器站
2006年5月16日

董事长助理工作内容 办公室文员工作内容 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图书管理员工作职责 办公室文员工作职责 董事长秘书工作职责

小学英语听力竞赛安全措施及安全预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59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