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指导书-送料工安全规程

  作业指导书-送料工安全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工作前,检查工具、车辆是否齐备完好。2.多人使用车辆送料时,要思想集中,专人指挥,相互配合,步调一致。3.送料时,不准乱堆乱放。要按照用料单位规定的地点堆放平稳、整齐。通道保持畅...

1. 工作前,检查工具、车辆是否齐备完好。

2. 多人使用车辆送料时,要思想集中,专人指挥,相互配合,步调一致。

3. 送料时,不准乱堆乱放。要按照用料单位规定的地点堆放平稳、整齐。通道保持畅通。

4. 送料时,路经生产区域严防碰撞机床及其它设备。作业区人员多及拐弯处时应呼号示意。

5. 使用机动车辆送料时,严禁超长、超高、超重。驾驶员必须是经过培训考核并持有驾驶证者。

6. 工作完毕后,应将使用的工具检查清理好并放在规定的地方。

内部控制制度 三重一大制度 三会一课制度

行政工作内容 文员工作内容 团委工作职责

作业指导书-送料工安全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59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