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公司产品质量考核细则

  S公司产品质量考核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严格工艺标准,严肃劳动纪律,以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增强产品在社会上的兑争力,增加公司经济效益,特制定产品质量考核细则。(1)凡因违反劳动纪律和管理规定或工艺标准等...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严格工艺标准,严肃劳动纪律,以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增强产品在社会上的兑争力,增加公司经济效益,特制定产品质量考核细则

(1)凡因违反劳动纪律和管理规定或工艺标准等致使原材物料、半成品、成品不符合技术标准及合同要求而出现质理事故,导致生产安装中出现废品、返修品、停工停产、降价或因产品质量低劣造成退货、索赔,在社会上造成很坏影响,在经济上造成很大损失,均属质量事故。

(2)依据质量事故发生的主客观原因、性质程度和损失大小,划分重大、严重和一般质量事故。

(3)产品出库后,由于质量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时,由分管经理会同有关人员根据企业管理培训进行详细调查,写出事故分析报告并提出处理意见,报经理审示。

(4)凡接收不符合质量标准要求的原材物料入库,造成产品质量事故,则由分管经理查明事故责任人,提出处理意见并报经理审批处理。

(5)凡质量事故分析报告及责任人处理意见均由档案管理人员记录在案,分类存放,以便备查。

纪律委员职责 技术员职责 Qiquha.com教师职责

教研组长职责 接待员职责 结算中心职责

S公司产品质量考核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63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