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长消防安全责任制

  班组长消防安全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本班组的消防工作负全面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安全防火制度,做到班前讲安全、班中查安全、班后总结安全情况。2、熟悉本班组的火险危险性,遵守岗位防火责任制,经常检查、落实情况,...

1、对本班组的消防工作负全面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安全防火制度,做到班前讲安全、班中查安全、班后总结安全情况。

2、熟悉本班组的火险危险性,遵守岗位防火责任制,经常检查、落实情况,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将防火安全工作作为日常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考核内容之一。

3、严格执行劳动纪律,及时纠正违章,蛮干现象,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和有关防火管理和火险检查整改在班组不留任何漏洞。

4、对新调入的职工或变更工种的职工,在上新岗位工作之前,进行防火安全教育。

5、熟悉本班组消防器材的分布位置情况,加强管理,明确分工,发现问题及时反映,保证初期火灾的扑救。

6、发生火灾事故,;立即报警和向上级报告,组织本班组义务消防人员和职工扑救,保护火灾现场,积极协助有关部门调查火灾原因,查明责任者提出改进意见。

工资制度 市场制度 市政制度

带班制度 帮扶制度 干部制度

班组长消防安全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64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