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班组长安全生产职责

  项目班组长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班组长对本班组人员在生产中的安全健康负责。认真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合理安排班组人员的工作。(2)坚持班组安全日活动,经常组织班组人员学习安全操作规程,监督班组人员...

(1)班组长对本班组人员在生产中的安全健康负责。认真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合理安排班组人员的工作。
(2)坚持班组安全日活动,经常组织班组人员学习安全操作规程,监督班组人员正确使用个人劳保用品,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3)认真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做好班前讲话,不违章指挥、冒险蛮干。
(4)经常检查班组作业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上报领导。
(5)认真做好新工人的岗位教育。
(6)发生因工伤亡及未遂事故,保护好现场,立即上报有关领导。
(7)熟悉了解作业环境,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应及时报告施工员,当安全隐患消除后,方可进入作业区作业。

文书制度 文件制度 文体制度

文化局制度 文化馆制度 文印室制度

项目班组长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65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