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安全检查标准制度

  班组安全检查标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班组长要组织进行班前和班中检查。班前检查可结合交接班进行,对设备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和交接,有问题要交接清楚。各岗位在班前要对所管区域、所用设备、使用工具进行检查,包机人要对所包设备...

班组长要组织进行班前和班中检查。班前检查可结合交接班进行,对设备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和交接,有问题要交接清楚。各岗位在班前要对所管区域、所用设备、使用工具进行检查,包机人要对所包设备重点检查。班中要对设备运行状况进行检查,重点是安全装置完好情况及设备是否正常,检查危险源控制措施是否到位等。
a) 长期闲置不用的设备,使用前应全面检查,经检查合格后方可使用。
b) 班组长或兼职安全员应督促本班组人员按规定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检查各岗位执行安全操作规程情况,检查各岗位查出问题整改及上报情况。
c) 安全检查出的问题无论是否整改都应记入安全值日栏内,不能现场整改的立即上报的同时制定临时防范措施,并注明整改情况和报告部门名称、接受报告人姓名及职务。

护士长职责 服务用语 住户须知

服务规范 会诊制度 客服职责

班组安全检查标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67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