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长带班工作制度

  班组长带班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井下班组长做到每班第一个下井、最后一个升井,并在集结点清点人数集体收工。2、进入工作地点以后,监督上岗人员履行《岗位手指口述》规范内容。3、接班后班组长必须查看交接班记录本,了解...

1、井下班组长做到每班第一个下井、最后一个升井,并在集结点清点人数集体收工。
2、进入工作地点以后,监督上岗人员履行《岗位手指口述》规范内容。
3、接班后班组长必须查看交接班记录本,了解上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处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处理意见,落实整改措施
4、本班工作时间内要巡视全部岗位,检查各岗位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师带徒”上岗履职情况,强化安全生产动态管理
5、班组长跟班不能离开作业现场,重点盯在复杂工序、关键环节和隐患处理现场
6、本班结束后,填写班末安全状况,并提出处理意见,由带班副队长签字确认,整改后方可交接班。本班未处理完的交给下一班继续处理。当班存在的重大隐患必须立即停下来进行整改,若整改不了,必须立即撤出现场作业人员,并向调度汇报。

服务制度 服务部制度 服务队制度

服装制度 机修制度 机关制度

班组长带班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1/2567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