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察站职责范围

  安全监察站职责范围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监督检查驻在矿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规和煤矿安全生产规定、技术标准、安全规章制度情况。二、监督检查驻在矿安全生产责任制、业务保安范围的落实情况。三、监督检查驻在矿安全投入、...

一、监督检查驻在矿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规和煤矿安全生产规定、技术标准、安全规章制度情况。
二、监督检查驻在矿安全生产责任制、业务保安范围的落实情况。
三、监督检查驻在矿安全投入、安全措施工程落实情况。
四、监督检查驻在矿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五、监督审核矿井采掘、通风、运输、提升、机电、矿井防火、矿井防治水等生产系统、生产环节的安全稳定和可靠性,保证矿井安全生产。
六、参加采区、采掘工作面施工安全措施审核和竣工验收。
七、监督检查驻在矿职工的安全行为,严肃检查制止干部违章指挥、定期评价干部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状态。
八、监督检查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
九、监督检查职工安全培训和持证上岗情况。
十、对驻在矿行使安全管理职责
十一、负责上级和业务主管部门赋予的其它监督检查职责。

运营职责 运行职责 QiquhA.com运输职责

进出口职责 退管职责 送货员职责

安全监察站职责范围】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389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