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绑扎时的悬空作业注意事项

  钢筋绑扎时的悬空作业注意事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绑扎钢筋和安装钢筋骨架时,必须搭设脚手架和马道。二、绑扎圈梁、挑梁、挑檐、外墙和边柱等钢筋时,应搭设操作台架和张挂安全网。悬空大梁钢筋的绑扎,必须在满铺脚手板的支架或操...

一、 绑扎钢筋和安装钢筋骨架时,必须搭设脚手架和马道。

二、 绑扎圈梁、挑梁、挑檐、外墙和边柱等钢筋时,应搭设操作台架和张挂安全网。悬空大梁钢筋的绑扎,必须在满铺脚手板的支架或操作平台上操作。

三、 绑扎立柱和墙体钢筋时,不得站在钢筋骨架上或攀登骨架上下。3m以内的柱钢筋。可在地面或楼面上绑扎,整体竖立。绑扎3m以上的柱钢筋,必须搭设操作平台。

法律职责 注塑职责 洗手间职责

洗碗工职责 洗衣工职责 洗衣房职责

钢筋绑扎时的悬空作业注意事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395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