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临边防护安全技术措施

  五临边防护安全技术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基槽开挖防护:①在基坑四周固定防护。防护立杆柱离槽边不应小于50cm,采用phi;48钢管埋深50~80cm。②基坑防护栏杆上下各设一道横杆,上杆离地高度为1.0~1.2m,下杆离地高度为0.5~0.6m。...

(1) 基槽开挖防护:
① 在基坑四周固定防护。防护立杆柱离槽边不应小于50cm,采用φ48钢管埋深50~80cm。
② 基坑防护栏杆上下各设一道横杆,上杆离地高度为1.0~1.2m,下杆离地高度为0.5~0.6m。
③ 栏杆立柱与横杆连接固定,整体构造,使防护栏杆上杆的任何处都能经受任何方向的1000N外力。
④ 防护架搭设完后用密目网将基槽四周密封,并设置安全警示牌和标志牌,夜间用红灯警示。
(2) 阳台及框架楼层周边防护:
① 阳台临边防护:在阳台临边设通长栏杆立柱,底部设木垫块。通长栏杆柱接头采用对接扣件。
② 在阳台临边,离阳台底部设横杆500mm,上部设横杆间距600mm,用密目网封严。
③ 框架楼层周边防护:设置通长栏杆立柱,间距≯2000,上横杆、下横杆以及栏杆柱接头同阳台临边防护一致。
(3) 无外架防护层面周边防护:
建筑物无外架,屋面防护高度为1100mm,下横杆离屋面600mm,上横杆500mm处各设φ48×3.5钢管两根,栏杆立柱间柜≯2000。
② 在屋面四角临边设45°斜杆各4根,下部与预埋件连接。
③ 上下通道口、斜道两侧边及其他防护,同四口之一的通道口防护。

农机制度 冲压制度 出口制度

出租屋制度 出租制度 公司制度

五临边防护安全技术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12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