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规范野外钻探施工安全工作措施

  加强规范野外钻探施工安全工作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根据局野外作业安全工作要求,结合我校野外钻探施工作业的实际情况,对我校野外钻探施工作业有关安全方面的工作作如下规定:1.机长是机台生产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机长对机台生产的设备安全...

根据 局野外作业安全工作要求,结合我校野外钻探施工作业的实际情况,对我校野外钻探施工作业有关安全方面的工作作如下规定:
1.机长是机台生产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机长对机台生产的设备安全、人员安全、生产生活安全等全面负责。机长对机台的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和整改、安全事故的上报和处理全面负责。
2.班长是机台和班组的安全员,实行一岗双责。
3.机长、班长负责执行《安全生产协议》的各项条款。
4.机台要保障安全器材及设施齐全有效、劳保用品齐全
到位。
5.机台要保障警示标语醒目。
6.严格按照钻探规程施工,记录明确,岩心摆放正确、整齐。
7.保持良好的周边社会关系,预防各种意外。
8.做好防雷、防汛、防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预防。
9.注意饮食饮水安全。
10.严禁喝酒上班;严禁工作中不戴安全帽;严禁不戴安全带上下塔;严禁违章驾驶;严禁事故虚报、瞒报。
11.发生受伤事故必须第一时间治疗、报告和保险报案,有伤口必须在正规医院打破伤风针;对生病职工要第一时间确诊和治疗,不得麻痹大意。
12.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根据华勘局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13. 严格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

机台安全主管:0
机台安全责任人(机长)签字:

机台安全员(班长)签字:


学校
2013.07.02

企业财务管理制度 财务总监工作内容 成本会计工作内容

财务经理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岗位职责 财务会计岗位职责

加强规范野外钻探施工安全工作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14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