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护卫部职责范围各岗位职责

  小区护卫部职责范围各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护卫部职责范围及各岗位职责护卫部职责范围一、协助公安部门做好治安防范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实行24小时全天候巡查制度,维护小区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二、加强对外来人员进出...

小区护卫部职责范围及各岗位职责

护卫部职责范围

一、协助公安部门做好治安防范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实行24小时全天候巡查制度,维护小区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加强对外来人员进出的管理,禁止各类闲杂人员、流动商贩等进入小区。

三、负责小区车辆的疏导和管理工作,维护小区内道路通畅和车辆安全。

护卫主管岗位职责

一、负责部门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的计划组织、监督、落实工作,对部门工作负责。

二、负责制订小区内安全防范、车辆管理、消防管理等计划方案,制订各项日常事件和紧急突发事件处理预案,并在实际工作中监督落实。

三、参与重大治安事件和复杂矛盾的处置协调工作。

四、与驻区公安部门保持良好沟通和协调关系,协助公安部门做好小区内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五、负责部门员工的岗位业务培训和工作考核

护卫副主管岗位职责

一、协助主管完成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二、负责部门员工日常工作状况的检查、指导、监督工作。

三、负责小区内安全防范、车辆管理、消防管理等工作的具体实施,处理各项日常事件和紧急突发事件。

四、负责小区内各项安全、消防设施的日常巡检工作。

五、协助主管做好部门员工岗位培训和工作考核。

护卫领班岗位职责

一、负责组织、指导、监督本班人员按规定的责任区域和要求完成各项日常安全防范和秩序维护工作。

二、负责小区车辆疏导及消防管理工作。

三、掌握处理日常事件的原则及方式,及时恰当地现场协调处理有关治安事件或矛盾纠纷,遇重大事件或复杂矛盾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

四、做好相关记录和台帐登记工作。

五、协助做好本班人员的岗位培训和考核工作。

监控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熟悉小区内楼宇、通道及相关设施的方位及分布情况,并熟悉所有监控设备的监控内容和范围。

二、熟悉掌握配套监控设备的性能和操作规程,并能及时处理一些常见故障。

三、严密注视各项监控设备反馈的信息,及时准确发现各类非正常或报警信息,并及时与有关外勤人员联系或采取相应报警措施

四、根据管理要求做好相关监控信息及资料的保存备案工作。

护卫员岗位职责

一、严格按照护卫部有关操作规范,完成分管区域的安全防范和秩序维护工作。

二、全面熟悉分管区域内楼宇、通道、消防栓、技防设施、安防重点部位等的分布情况,熟悉小区日常进出车辆和人员情况,理解掌握处理日常事件的原则及相关方式,巡查执勤中及时发现并处理各类不安全隐患、苗头或现象。

三、负责小区日常车辆疏导工作,保持小区内交通的通畅。

四、严格执行上岗期间有关工作标准行为举止、仪容仪表方面的各项规定。

客服部工作职责 清洁员岗位职责 售票员岗位职责

接待员岗位职责 保育员工作职责 服务员岗位职责

小区护卫部职责范围各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2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