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部组成工作职责范围

  酒店保安部组成工作职责范围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保安部的组成和工作范围酒店的保安部必须贯彻“群防群治”的原则,每一位员工都要有强烈的安全服务意识,严格执行安全责任制,处处注意做好治安、消防安全工作。因此,酒店保安坚决执行...

酒店保安部的组成和工作范围

酒店的保安部必须贯彻“群防群治”的原则,每一位员工都要有强烈的安全服务意识,严格执行安全责任制,处处注意做好治安、消防安全工作。因此,酒店保安坚决执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酒店总经理和各部门总监或经理,均为治安、消防安全该部门第一责任人,对保安、消防均负有全面的领导责任。

为维护酒店利益,保障客人、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酒店成立的保安部更是负有不可推卸之责任。它由保安部经理(B级),直接对总经理负责,主持和管理保安部。它的工作范围:

1、做好防火、防毒、防盗、防爆炸的安全教育;

2、落实各项安全保卫责任制,防止恐怖活动的发生;

3、对全酒店实施安全监督,维护酒店正常的营业秩序;

4、抓好消防培训和消防中心管理工作;

5、实施对员工的纪律稽查;

6、查处酒店发生的案件、事故;

7、协助公安部门查控可疑人员和被通缉案犯;

8、抓好保安队伍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

安全施工措施 安全管理措施 安全防范措施

安全技术措施 应急管理制度 食品安全制度

酒店保安部组成工作职责范围】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2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