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IC授权登录规程制度

  停车场IC授权登录规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停车场IC授权登录规程首先,须请业主认真填写好资料并将复印证件贴上登记表上。第一步:运行卡片管理系统,选择左边菜单栏上的卡片发行,在右边方框内选择长期卡。这时要注意的是必...

停车场IC授权登录规程

首先,须请业主认真填写好资料并将复印证件贴上登记表上。

第一步:运行"卡片管理系统",选择左边菜单栏上的"卡片发行",在右边方框内选择"长期卡"。这时要注意的是必须确认业主授权的是某张卡,一个是在"临时卡"上读出芯片号然后再根据芯片号来确定这是业主的第几张卡,另一个就是在没有发卡的房号上连续读卡两次,这时系统也会将该卡的房号显现出来。在确定后,在下方的"确认密码"上输入"0"(零),再按"修改"按钮,这时"权限"按钮会变成白色,单击权限按钮会出现一下拉菜单,选择"停车场权限",进入后按"新增"后输入业主资料,完毕后按"保存"退出"卡片管理系统"

第二步:运行"停车场管理系统",进入后选择左边菜单栏"用户管理",在右边方框里选择"用户管理"。在"用户管理"上方的"请选择一个停车场"上选择"第一停车场",再按"搜寻"按钮,把刚才输入的资料找出来,(这里有两种方法,一是把卡放在读卡器上读一下,另一个就是逐项查找。)找出后,选择下方的"修改"按钮,把"权限"一栏由空白改成是"月卡",保存后退出"停车场管理系统"。

附:操作流程

陈列制度 零售制度 项目制度

顾问制度 预算制度 预订制度

停车场IC授权登录规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4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