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员职位说明书(3)

  酒店保安员职位说明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保安员的职位说明书(三)部门:保安部岗位名称:保安员直接主管:保安领班管辖人员:无任职条件:20-30岁,退伍军人,男性,身体健康。学历:初中以上。工作经历:有无经验皆可。...

酒店保安员的职位说明书(三)

部门:保安部

岗位名称:保安员

直接主管:保安领班

管辖人员:无

任职条件:20-30岁,退伍军人,男性,身体健康。

学历:初中以上。

工作经历:有无经验皆可。

薪资范围:650―720元。

专业知识:基本警务知识,消防知识。

业务了解范围:酒店财产和顾客、员工的人身安全

岗位目标与权限:按岗位职责,负责保障酒店顾客、企业、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岗位职责:

1.监督打卡。

2.了解使用消防器材和扑救火灾的基本方法,熟悉各部位消防器材及设施的配备情况,并做好日常维护保养。

3.值勤时要文明礼貌、热心、耐心,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避免简单粗暴,做到文明执勤。

4.熟悉掌握酒店内重点防范部位及设施。

5.禁止任何人员携带易燃、易爆、放射源、化学危险品、管制刀具、枪支等进酒店。

6.遇有意外事故时应立即报告上级处理或报警。

7.任何人员携电器等大件物品出酒店时,应根据放行条检查登记内容与实物相符方可将电器等大件物品带出酒店。

8.提高警惕,加强对酒店楼内的巡逻,维护正常的酒店秩序。

9.对安全检查和巡逻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应及时处理并报告。

10.车辆进入停车场停放时要指挥停放整齐有序,

11.对进入停车场停放的车辆,应及时提醒驾驶员在车内不要放手提电脑、手包等贵重物品。

12.完成上级交派的其它工作任务。

管理制度 管理部制度 粗加工制度Qiquha.Com

系统制度 纪委制度 纪律制度

酒店保安员职位说明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5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