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大厦物业消防领班岗位职责

  机关大厦物业消防领班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机关大厦物业消防领班岗位职责直接上级:消防主管直接下级:联系部门:大厦各部门岗位职责:A.在消防主管领导下,带领员工贯彻以预防为主的方针,搞好大厦的消防保安工作;B、执行与...

机关大厦物业消防领班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消防主管

直接下级:

联系部门:大厦各部门

岗位职责:

A.在消防主管领导下,带领员工贯彻以预防为主的方针,搞好大厦的消防保安工作;

B、执行与各部门签订的《安全消防协议书》,督促、考查、考核消防责任书的贯彻执行情况,对违反规定的,提出处理意见;

C.开展以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治安灾害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四防"活动,进行安全检查,发现漏洞或不安全因素,提出整改意见,对重大隐患限期消除。

D.开展消防宣传,普及消防知识,对分公司全体员工进行消防教育,给员工讲授消防常识,使他们懂得消防工作在大厦的重要性。减少大厦内部不懂消防知识造成的火险隐患。

E、定期开展防火检查,减少火险隐患,对防火要害部位要每周进行检查,同时建立各类防火稽查档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书面上报,并与有关部门协调限期整改。

F.带头执行消防规章制度,每个员工都应知道自己在本岗位的消防安全职责,并将责任制张贴在本岗位的明显部位,落实到每一个人,使防火工作落到实处,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G.对员工组成的义务消防队。进行消防知识教育,要求其在各自的岗位上注意发现并消除火险隐患,遇有火灾时协助公安消防部门一起进行扑救。

H.带领员工把预防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做好消防监控工作,掌握大厦要害部位、重点防火部位,全方位进行监控;

I.加强对消防器材的管理,执行消防器材的管理、使用规定,向员工介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空调职责 空运职责 站长职责

策划师职责 策划职责 策划部职责

机关大厦物业消防领班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7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