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和物业消防员岗位职责

  扬和物业消防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扬和物业消防员岗位职责职务名称:消防控制室值班员报告上级:保安领班职责范围:1、负责消防控制室内的消防监控系统、消防联动系统随时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发现有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扬和物业消防岗位职责

职务名称:消防控制室值班

报告上级:保安领班

职责范围:

1、负责消防控制室内的消防监控系统、消防联动系统随时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发现有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2、给动火的施工单位开具动火证手续,并通知保安员对动火现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

3、利用监控头进行消防监控,及时发现并处理消防安全问题。

4、为客户开具出门条,专梯使用申请单。

5、能够及时处理各类报警信息,按紧急处置程序进行工作。

6、负责夜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7、负责受理消防、治安方面的紧急情况,并及时传达给有关部门。

8、按时交接班,对值班记录、设备状况、事故处理及各处钥匙交接清楚,无交接班手续,值班员不得擅自离岗。

9、负责消防备用钥匙的管理,严格执行启用备用钥匙程序。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安全保卫工作制度 高空作业安全措施 食品安全规章制度

车工安全操作规程 工厂安全卫生规程 电气安全管理规程

扬和物业消防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7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