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员内务管理规定(3)

  保安员内务管理规定(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安员内务管理规定(三)为使保安员有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塑造保安员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美好的形象,加强纪律性,增强治安队伍的战斗力,特制定如下内务管理规定:一、铺位随时保持整齐排...

保安员内务管理规定(三)

为使保安员有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塑造保安员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美好的形象,加强纪律性,增强治安队伍的战斗力,特制定如下内务管理规定:

一、铺位随时保持整齐排行。

二、被褥按规定叠放,做到棱角分明、平整、没有皱纹。

三、床下除按规定排列好鞋子、水桶、废纸篓外,不能有任何杂物。

四、衣物及其他生活用品必须存放于指定的地方或柜内,不能乱摆放,任何时候,休息间内不准晾衣物。

五、毛巾、漱具,必须按规定摆放。

六、任何时候休息间、起居间、卫生间,包括存放其间的任何物品必须保持清洁、无尘无污迹,烟缸、纸篓应及时清倒。

七、每日需安排一人负责内务值勤工作,保安班长要经常巡查内务值勤情况,并记录在案作为保安员每月考评项目之一。

大厅职责 大堂职责 大队职责

大队长职责 女工职责 妇产科职责

保安员内务管理规定(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8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