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区保安员巡逻签到规定

  某小区保安员巡逻签到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保安员巡逻签到规定一、小区治安巡逻执行签到制度二、签到箱的安装:签到箱型号统一,钥匙统一(尽量能共用),具体位置由管理处确定。三、签到箱钥匙的保管:为方便签到、检查,物业管...

小区保安员巡逻签到规定

一、小区治安巡逻执行签到制度

二、签到箱的安装:签到箱型号统一,钥匙统一(尽量能共用),具体位置由管理处确定。

三、签到箱钥匙的保管:为方便签到、检查,物业管理部、分管房管员或副主任、班长、治安队长和一个班次治安巡逻员各配一把钥匙;班次轮换时由班长收齐后统一交到下一班的班长。

四、签到:各责任区的保安员在巡逻中,小区每小时打开签到箱在签到卡上签到一次,责任区内有多少签到箱,均应签到,每张签到卡,不允许同时签到,每个箱之间间隔时间为20分钟左右。

五、检查:

1.保安队长在每个巡逻班次内检查不少于一次,每责任区抽查一次,班长全面检查不少于二次,物业管理部、管理处主任、房管员的夜间查岗必须进行抽查。

2.签到人、检查人均要求在卡上签名并注明时间,房管员发现的不合格可直接记录在卡上,保安队长作为考核依据。

3.凡检查不合格者均记一次不合格。

六、收发、保管:由保安队长负责每周到签到箱收发签到卡一次,由保安队长保管,保存时间一个月。

法务部制度 法律制度 洗手间制度

洗衣房制度 活动制度 派出所制度

某小区保安员巡逻签到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8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