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物业保安宿舍管理规定

  某某物业保安宿舍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物业保安宿舍管理规定为了规范保安宿舍的管理,提高各队员的作息质量,改善宿舍的环境卫生,特出此《保安宿舍管理规定》,望各队员严格遵守,落实执行。1、保安宿舍日常管理由领班负责,严...

物业保安宿舍管理规定

为了规范保安宿舍的管理,提高各队员的作息质量,改善宿舍的环境卫生,特出此《保安宿舍管理规定》,望各队员严格遵守,落实执行。

1、保安宿舍日常管理由领班负责,严格按公司所规定要求加于监督,对违反有关宿舍管理的队员可进行必要的处罚和批评。对宿舍存在的问题及不安全因素应及时的排除或上报上级处理。

2、做好防火防盗措施,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3、未经允许,严禁带外来人员进出宿舍或者留宿,有特殊情况时应向上级领导汇报请示,批准方可。

4、不得在宿舍或房间内堆放、隐藏易燃易爆及有毒性物质。

5、不得私自乱拉乱接电线,以免由于电路故障而引起火灾隐患。

6、应做到人进门锁、人走门锁,防止嫌疑人等有机可趁进行破坏盗窃活动。

7、不得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的电器设备。以免由于电线老化,经不住负荷运转,而发生险情。

8、节约用水、电,应做到随用随关,人走水停,人走灯灭,为公司节约能源,杜绝一切浪费行为

9、不得在房间内大声谈笑、聊天或尖叫,以免影响其他同事或邻近人家的正常休息。

10、严禁在宿舍内组织或参与带赌博性质的活动。

11、宿舍内严禁传播黄色、反动及违法内容的书刊、报纸及光碟等。

12、定时、定期的对宿舍进行打扫,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

13、生活及个人垃圾不得乱丢、乱扔,应倒放在指定位置,然后集中处理。

14、入住宿舍的队员,保证都有大门钥匙,离开公司时钥匙应上交,(领班确要负责好钥匙的收缴工作),不得因为没有宿舍钥匙而攀、翻越宿舍的围墙。

15、严禁在宿舍的周边区域及二楼、三楼的阳台随地大小便和空中抛物,以免伤及他人。

16、上白班的同事因工作需要而回宿舍时,应尽量减小噪音,以免影响夜班队员的正常休息,夜班队员因工作需要而回宿舍时也应如此。

17、卫生间属公用设施,每个队员使用完之后,都应冲洗干净,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18、开启影音设备时要尽量避开休息时段,不可影响到附近居民及其他队员的休息。

19、坚决打击外来人员到宿舍进行违法传销及推销活动,一经发现可报警处理。

20、爱护宿舍内的一切财物,严禁人为损坏或遗失,领班对宿舍内的物品要经常的清点和检查。私人财物要妥善保管好。

21、其它经公司或上级规定的事项。

望各同事能严格遵守《保安宿舍管理规定》,以身作则、共同监督,建立一个良好的生活和休息环境。

制定人:

20**年5月25日

全体同事签阅:

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自然灾害应急预案

学校安全应急预案 防台防汛应急预案 校园安全应急预案

某某物业保安宿舍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8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