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园区保安人员行为准则

  某物业园区保安人员行为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园区保安人员行为准则1、对业主、客户热情礼貌,有问闭答,有求必应。2、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因故暂离岗位的应请假,直至有人接替才能离开。3、上岗前1分钟到岗,并...

物业园区保安人员行为准则

1、对业主、客户热情礼貌,有问闭答,有求必应。

2、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因故暂离岗位的应请假,直至有人接替才能离开。

3、上岗前1分钟到岗,并检查个人服装、仪容、仪表,保持着装整洁、仪表端正,配带整齐,执勤时精神饱满,自然大方。

4、上岗时不准吸烟、喝酒、吃东西,不准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准聚众说笑、打闹、不讲闲话,严禁上岗时睡觉和打私人电话。

5、未经班长或队长同意,不能托人和代人上岗。

6、必须服从指挥,忠于职守,坚守岗位,提高警惕,圆满完成自己承担的治安保卫任务。

7、值班室内严禁容留非本部人员逗留。

8、队员必须无条件服从保卫部工作安排、调度,按规定完成任务,不得以任何借口拒绝、拖延,如果不满,事后可越级反映。

9、严于律己,坚守原则,对任何人任何事都要秉公执法,决不徇私舞弊。

10、加强班组个人之间的合作,互相配合,保障重点部位绝对安全

11、凡遇国家、各小区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保安人员无论正在执勤与否,都应挺身而出,大胆果断制止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12、积极参加政治、业务技能的学习,努力提高思想道德和服务水平,加强法制观念,熟悉治安保卫、消防管理的政策、法规和保安队的一切规章制度

z城管理部?保安部

工资制度 市场制度 市政制度

带班制度 帮扶制度 干部制度

某物业园区保安人员行为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8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