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南物业保安员宿舍管理规定

  S南物业保安员宿舍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岭南物业保安员宿舍管理规定一、目的维护员工宿舍秩序,确保员工宿舍安全。二、适用范围物业公司保安部。三、管理规定1.保持宿舍清洁卫生,不准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烟头...

岭南物业保安宿舍管理规定

一、目的

维护员工宿舍秩序,确保员工宿舍安全

二、适用范围

物业公司保安部。

三、管理规定

1.保持宿舍清洁卫生,不准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杂物,宿舍建立值班制,轮流打扫卫生,值班表张贴在显眼处。

2.宿舍内指定专人管理,人员离开时指定人员锁好门,防止物品丢失。

3.宿舍内不准会客、不准留宿外来人员,如特殊情况需要留宿,必须经保安部主任批准,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

4.床位铺面保持干净平整,不得摆放杂物,被子按军队要求折叠方正,床下的鞋子摆放整齐,每人不得超过四双,从左向右由低到高摆放。

5.宿舍内物品按规定摆放有序,时刻保持室内内务规范统一,整洁大方。

6.宿舍内严禁存放有易燃、易爆、剧毒及其他危险品。

7.宿舍内不准做饭,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功率超过200W)。

8.宿舍内应保持安静,不得在室内喧哗、打麻将,以免影响其他队员休息。

9.作息时间规定

9.1就寝时间:每晚零点之前不在当班值勤的所有队员必须归队熄灯就寝。

9.2住宿舍人员必须执行请销假制度,外出必须请假,请假时间在2小时以内向领班请示,1天以内向经理请示,1天以上必须向管理公司领导请示。

9.3休息(假)期间,如发生紧急情况,一经召唤必须立即返回保安部,听候调遣。

冲床安全操作规程 安全生产操作规程 行车安全操作规程

企业安全管理制度 危险作业管理制度 公司安全管理制度

S南物业保安员宿舍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9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