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电梯应急流程制度

  园区电梯应急流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园区电梯应急流程1.如有乘客被困在电梯内,监控中心须把电视画面切换至困人的电梯,观察电梯内的人员2.情况,并用电梯对讲系统详细询问被困者有关情况使其情绪稳定,及通知工程部赶赴现场...

园区电梯应急流程

1.如有乘客被困在电梯内,监控中心须把电视画面切换至困人的电梯,观察电梯内的人员

2.情况,并用电梯对讲系统详细询问被困者有关情况使其情绪稳定,及通知工程部赶赴现场。

3.监控中心应立即通知电梯保养维修人员到场进行手动释放被困者及联系维修站。

4.被困者内如有小孩、老人、孕妇或伤残人士供氧不足时须特别留意,必要时请求消防人员协助。

5.救出人员我们要礼貌的询问:是否有不适,是否需要帮助等。

6.必须详细从一开始就要记录事情的开始经过及结束,包括警方何时到达现场,何时处理结束。

7.如救出人员有受伤的应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8.详细记录时间的经过和结束存档以备查验。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园区电梯应急流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0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