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消防员岗位职责

  园区消防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园区消防员的岗位职责1.贯彻执行消防法和有关消防法规。2.参与制定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制度,督促、指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推行逐级防火责任制和岗位防火责任制。努力贯彻消防预...

园区消防员的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消防法和有关消防法规。

2.参与制定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制度,督促、指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推行逐级防火责任制和岗位防火责任制。努力贯彻消防"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有力的落实消防责任制。

3.定期对员工进行防火安全教育,增强消防意识,提高消防技能。

4.开展防火检查,及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积极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议,并进行改善。

5.协助主管部门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考核工作,,每年定期举行一次中型消防演练。

6.负责公司消防器材设备管理、维护和保养。

7.组织消防安全工作的考评,对在消防工作中涌现的好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

8.熟悉辖区的地形与环境,消防设施的分布。

9.每天认真巡查园区消防设施(灭火器、消防栓、水带、水喉、是否过期、完好),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转。

10.熟悉掌握监控消防控制中心的操作程序。

11.认真检查园区装修队是否违反消防规定如(违章动火、危险品储藏)等。

12.每月向主管提交一份消防建议书。

13.所有消防设备的运行记录都要认真填写,由安全主管负责归档。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园区消防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0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