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客户遗失物品招领程序制度

  大厦客户遗失物品招领程序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客户遗失物品招领程序1.每个员工在工作中如有发现客户遗失在大厦的任何物品,都应主动上交至保安部内保,保安部设专人管理。2.保安部内保在接到送来的遗失物品后,要立册登记,备案,逐...

大厦客户遗失物品招领程序

1.每个员工在工作中如有发现客户遗失在大厦的任何物品,都应主动上交至保安部内保,保安部设专人管理

2.保安部内保在接到送来的遗失物品后,要立册登记,备案,逐项登记核对,贵重物品必须存入保险箱。

3.在确认客户所失物品无误时,方能发还,请客人在丢失物品认领本上签字认领。

4.根据有关规定的遗失物的保存期,对贵重物品保存期限为二年,一般物品六个月,食品一个月。

5.客户遗失物品逾期无人认领,可经保安部经理签字同意,上交大厦,食品除外。

客服部工作职责 清洁岗位职责 售票员岗位职责

接待员岗位职责 保育员工作职责 服务员岗位职责

大厦客户遗失物品招领程序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2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