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华酒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制度

  丰华酒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制度酒店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经常性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对每名员工应当至少每季度进行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宣传教育和培训内容应当包括:(一)有...

酒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制度

酒店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经常性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对每名员工应当至少每季度进行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宣传教育和培训内容应当包括:

(一)有关消防法规、消防安全制度和保障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

(二)本单位、本岗位的火灾危险性和防火措施;

(三)有关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四)报警器、扑救初起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

(五)酒店组织新上岗和进入新岗位的员工进行上岗前的消防安全培训。

E大酒店保安

财务部工作职责 财务部岗位职责 收费员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内容 出纳职位描述 出纳工作内容

丰华酒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3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