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员岗位职责说明书

  治安员岗位职责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管理处岗位职责说明文件--治安员岗位职责说明1.0职务说明中文职称:治安员英文职称:部门名称:保安队职位级别:直属上级:保安队领班直属下级:2.0职务概述协助管理处领导...

管理岗位职责说明文件

--治安员岗位职责说明

1.0职务说明

中文职称:治安员

英文职称:

部门名称:保安

职位级别:

直属上级:保安队领班

直属下级:

2.0职务概述

协助管理处领导对员工进行普法,遵纪守法以及"四防"安全教育,帮助管理处各部门建立和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协助公安部门调查侦破广场内发生的各类案件。

3.0职务及职责范围:

3.1协助管理处领导建立各部门治保小组,明确其责任,并检查其落实情况。

3.2协助人事部一同做好违纪违规人员的教育与处理工作,配合人事部做好录用人员的政审工作。

3.3负责管理处内部的治安秩序管理,如餐厅、酒吧、音乐茶座、舞厅等公共场所的治安秩序的管理。

3.4安排和执行VIP(重要客人)的重点保护工作。杜绝不安全因素的发生。

3.5对广场内发生的一般案件迅速进行侦破。对重大案件和重大事故要保护好现场,及时报告上级领导,协助公安部门进行处理。

3.6负责调查和追回租户在管理处的被窃物品,防止偷窃事件的发生。

3.7负责管理处门锁钥匙的管理和钥匙配制的档案管理。

3.8熟悉管理处员工的基本情况,了解公司的客情。接待和处理属本组工作范围内的外调、来信和来访工作。办理临时出入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出入证。

3.9在节日和旅游旺季,主动配合警卫组和消防组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 工程项目管理办法 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会计档案管理办法

治安员岗位职责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3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