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酒店锅炉司炉工岗位职责

  某大酒店锅炉司炉工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酒店锅炉司炉工岗位职责(1)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确保锅炉的安全运行。(2)做好锅炉及其附属设备(包括分汽缸的阀门、供水泵处理设备)的维护保养和年度检修工作。(3)坚守工作岗位,任何时...

酒店锅炉司炉工岗位职责

(1)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确保锅炉的安全运行。

(2)做好锅炉及其附属设备(包括分汽缸的阀门、供水泵处理设备)的维护保养和年度检修工作。

(3)坚守工作岗位,任何时候都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按照规定做好巡检,并做好各种运行参数的记录。

(4)做好锅炉房日常维护保养工作,杜绝"跑"、"冒"、"滴"、"漏"的现象,做到文明生产

(5)不断学习新技术,提高司炉水平,做到勤检查,勤调节,保持锅炉压力稳定,做好节能工作。

(6)在运行中锅炉或附属设备出现严重故障,应立即向值班长汇报,并一起参与故障的排出。

(7)每班必须排污1次,但不得在用汽高峰时排污,排污量根据炉水分析决定。

(8)水位表每班至少冲洗1次。

(9)禁止闲杂人员进入锅炉房。

(10)负责锅炉房的清洁卫生工作。

(11)完成上级布置的其他任务。

图书馆制度 土建制度 培训制度

培训部制度 基层制度 基建办制度

某大酒店锅炉司炉工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3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